close

 

1、怎麼稱呼?

MonMon、Monkey、乾媽(佐、彥)

2、職業?

五專三年級生

3、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詳細描述。

高麗菜、筍子、魯蛋、冬瓜貢丸湯...(其餘忘了)


4、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

她跟樂器好像插不上邊




5、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去捷比叫她買書給我看,(微憂呢?)

買個東西吃,(我要吃剉冰!)

然後愛家的我們就回家了。(載我回家!)

 



6、傳給你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顔色。

腹黑



7、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大樹?



8、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認真的態度

 



9、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體重、

優柔寡斷、

逆來順受(妳們兩個小朋友,明天吃什麼?)

 


10、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組成。

沒有紅蘿萄、綠豆豆



11、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菜蒲餅

超好吃!



12、半年内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工程計算機、

魏斯醫生的書、

食物



13、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變成食物跑進肚子裡了



14、包内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錢包、卡片包、衛生紙、鑰匙、計算機、雨傘



15、皮包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錢、卡片們



16、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有人載我去上學、有手機


 
17、四個字概括自己。

逆來順受



18、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老少合宜?(俊帥的大哥哥、漂亮的大姐姐、可愛的正太、蘿莉、或許帥氣的大叔也行)



19、寫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小旻、華彥、阿佐、美麟、怪獸、哥哥

(我亂點的,可不必寫。)

20、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聰明小孩



21、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狗(阿佐的寵物)



22、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好人

23、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黃色(陽光...維尼)



24、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怪怪,我愛妳!! 哈哈



25、請给第六個人留言。

快給我手機!!



26、最近爲了什麼發怒。

企管扣的七分

 

27、最近熱衷的事是。

玩踩地雷、動物之森,喝巧克力牛奶



28、最近的煩惱。

我的手機還沒出現、

我好像越來越放鬆了(是被妳們倆帶壞了嗎?)



29、最幸福的時候。

在家吹電風(學校很熱)



30、有没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目前想不到....打大頭?XD



31、有没有靈異體驗。

不知道



32、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上輩子



33、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跟大頭、小黑、咪咪玩



34、自己的原則是。 

不要做的事情就不要做,別被他人慫恿而勉強去做。



35、有在收集什麼嗎。

目前沒有



36、婚禮會怎樣舉行?

到時再討論



37、計劃? 

考上公務員



38、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使想犯罪的人打消犯案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912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